close

再過幾天就是開學了,上了大三壓力比以往的要來的眾多了

不只是功課上,還有就業上......

不會因為我還只是個大三生就放過我

親友的問候(有時讓人無奈......)

面對這一個可以說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

我希望來做一點比較不同的事,也希望能多玩一點

為什麼說是最後一個暑假,明明我才剛要升大三不是

這是因為實習跟徵才的時間比其他的都來的早

雖然說上個月去公家實習根本是在當茶水小妹

不過倒是把公家機關的部分氛圍弄明了不少

也認識了一些,如果我這次不去可能都不會去遇到的人

該怎麼說呢~大學體制的不同,談論的東西真的會不同

是我太小孩,還是我認識沒童年直接變青年?

也透過了網路認識了一些英語的補習班,也去那逛了逛

到補習班的情境(in english !!)

"同學我們來測一下你的程度"

"從自我介紹開始"

"......"

......

千萬不要以為hello~my name is @X%$#.

There are ? people in my family

自我介紹看起來是一個從我們小時候學英文就一直在談的東西

但在你面前的適一個陌生人

你要如何讓他認識你,這就是一個可以談很久的話題

在你在介紹的當中,他也會不時地丟東西出來問你

零零總總的我們談了半小時.......

 

聽的懂,讀的通,說不順......=ㄡ=

幸好只是不順(......真的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