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志工服務也告一段落了

難得從老媽這邊得到一天的休假,真開心

不過回家還有處理電腦的事,還是希望趕快結束

昨天,買電腦的後見識到鴻海的反應原來這麼的有效率

場人員很快地就發現不對勁,趕快降價!!

電腦是買便宜了,但是回來卻不能用,這是怎麼回事?!

今天去了一趟大潤發,感覺最近一直去那邊

不過每次去都發生不同的事情倒是挺好玩的

上次在家附近的遇到了多年不見的同學在打工

很新奇的發現一個神人,這麼遠的距離還通勤

昨天去了牛奶鍋,這個暑假是我吃最多小火鍋的日子了

今天去了麥當勞,這個暑假不胖才怪

而且現在才剛開始的說.........

不過很改謝今天拉我一把的(我知道不只有一把)

不燃我很快就悲劇了

最近成績都要下來了....希望最排名能趕快出來

這學期我已經要開始規劃了,但是課程怎麼可以撞的這麼的兇

希望我的輔修能夠排的到課,不然我一定會崩潰,好修不完....

也需希望我的選修可以選到

我知道要開始唸書了但是又靜不下來.......

看來要從小說開始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