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正忙得連日記都忘記寫了

早早就知道要考開學考了

但什麼時候要念......始終都是個未知數

這幾天不是電腦就是小說的

生活聽起來挺愜意的不是??

當然不是......

我明明記得我六月就放暑假了

但是我這幾天才有暑假的感覺

在老媽這邊實習.....雖然說真的比較懶散

但是我還是有在學習的說.....

但真的會用到嗎???我也不確定

不過,這幾天是都被叫下去煮飯了

很好很好,我自己都敢吃啦~~哪像某人

不過小傢伙他一樣很難帶.....==

什麼時候他會長大呢???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因為我不是虐待狂好不><

現在列個清單吧~~~目標終究是目標

希望會計能唸過.....

小說會讀完(這應該很快.....

英中檢要過

多益都考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