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放這麼長的假,總想為自己做些什麼

所以在六月就規劃了!!!!!(我們蠍子都是很好的規劃者)

現在來想想到底完成了多少了~~~(但實行.....飄)

木柵志工(O)

國中志工(O)

實習(O)算完成了,不過是挺菜鳥.....不時還會出包==

複習考(X)目前看的進度等於沒看......飄

雜誌(X)想到我就頭痛

小說一開始是看不停也借不停,但那是一開始....

影集到是看了不少....glee是看完了三季~~~

還很不好意思得看了幾部韓劇(掩面)

once a upon time→你讓我得好苦><

公主與狩獵者.....這部我該說什麼.....真的不是很好看

grime(應該是這樣拼得吧~~)→我放棄了

前一陣子歐美劇吹起的fairy tell風潮我是覺得不錯

retell是個不錯的想法,也因為這樣我看的大多都是這方面的

小說類~~~

艷后的女兒(O)→他的重點是??了解文化比較適合

殺人房間(O)→這部不錯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OX)→差一了~~~~但不知什麼時候會補

不過,以我的智商來說.....還要再咬過(我是這樣覺得><)

成績單倒是記回家的,雖然我早就知道成績了==!!

也沒什麼好藏的.....但是我還是藏了!!!!

雖然到現在還沒感覺到藏東西的快感.......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交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