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其實我都懂

但是,在體諒你之前,你是否有體諒過我

我常常覺得這整整十九年好像不是在為我自己而活

就連上了大學很多事情都要被你們牽拖

我很想要不顧你們的因素決定事情,真的很想

你們總是說,家裡的是要幫忙,但是.....

你們知道嗎?有多少次為了家裡的事情

我要放棄和同學與朋友出去的時間

有多少次我約好了卻要推掉

在你們認為的理所當然

但是我想我懂了

我不會再為了你們延後我排的

因為你不會去尊重

要我處理事情,處理好就說當初你的決定是對的

處理不好就說是我的還太高傲,對這個社會還太嫩

我不懂,為甚麼你們總是不把話說清楚

為什麼是我在承擔一些事情,有些事受益者並不是我

為什麼是我要做,我不懂

雖然這樣說有點世故,但是我為什麼我要被罵

大人們怎麼都這們的黑暗,背地的說每個說法都不一樣

我為什麼要疏通,我為什麼要理解

我面對的都是一位位的長輩

常常讓我不經在想,親人的定義

從最親近的人,變成親自厄殺我的人

我覺得這個暑假,除了充實我自己之外的事

我不是很快樂...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放個假,我決定回學校幫忙了

至少現在還有一個地方能讓我忘記這些痛苦的煩惱

這學期就快開學了,希望可以好好的念下去.....

希望這一學期可以不要再為了你們的是煩惱

因為,這學期我不會給自己有時間來幫你們了

課是滿到不能在滿,連同學都覺得我瘋了....

我怕自己會太心軟,所以,我要變成工作狂,麻痺我自己

我決定要按照我的計畫走,我自己要先擺上優先

我不會再讓你們,把我的計畫延後了

我現在只想加緊速度追上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