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平衡,就像蹺蹺板一樣,只又有一邊失去平衡........

我就會全盤皆輸.....

近幾天,我希望可以平靜一點

離這裡....我好想去旅行

再過幾天,我想去看展....

想在跟大家一樣坐下來喝飲料.....

或靜靜地喝杯咖啡,就算陪伴我的只有一扇窗也好

日子很忙碌,但是到底是為了誰在忙

我可以說知道,也可以說不知道

你總是說一樣的話,總是在做同樣的事

開始工作的我,開始在想這到底適不適合我

我喜歡思考,我不喜歡重複的事情.....

我的未來,我覺得我要再思考

或許這個會成為我逃離的動力

為此斷了這段後路......

就像他說的,我要把幸福的成本也算進去

我也想像他一樣,站在夢想的彩虹上不要下來

或許這就是你們說的零的滿足吧

我想我好像了解瞭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