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這裡了(以前固定來這裡發洩><)

上了大二之後的生活知的變了很多

日子也沒有大一這麼優閒了

每個禮拜都都有固定要交的報告或者是考試

不過到是遇到了一些特別的人

一些會讓你看到不同世界的人

以前的我會認為自的足的地方,自從來到的大學

我才看到他的缺陷

錯在我的生活中心單純嗎?我很謝謝以前得班級跟同學

至少你讓我過完了單純的青年人的生活

說我被騙,大家都說,這是必經的路程(總是要繳點學費ˊ_>ˋ)

好吧!我已經努力再接受><

前些日子是被報告稿的水生火熱的(最近差不多被玩完了)

等有比較熟的時候,他又換掉了主題==老師你是在玩我是否

不過之前這個主體也讓我了解不少,只是老師你上的課跟學校排的有差耶

不過實用就是了(我要快點去學投資!!!!)

最近,主科"們"也要開始考試了,我希望會活得下來

上了大學也會見到很多方方面面的事情

還好大一的時候,只要有時間就往活動中心裡跑

不然現在上大二就"怨嘆"(台語)了

學校有很多活動~~都好想參加!!

其實還挺開心的,因為常常有講座

當心情鬱悶的時候(現在還會不按照課表直接往活動中心跑)

是最好轉移焦點的方法了!!

這學期我已經去過了3場的認證了加上一場沒有認證的講座

上了大學很喜歡講座,只要聽到一句受用的話,或者是看事情的分析模式

這幾小時就值得了啦!!

最近是有受過貌似投資學的洗禮

讓我又再度的想起以前曾經追過的新聞

我記的在我高二的那年(大概是09年還是08的時候)

商周(我記得介紹的廠商是漢王)

曾出現過閱讀器的藍圖,說未來(當時)閱讀器是彩色的

未來期待在只要去書局只要刷條碼就可以拿道你要的書

未來小孩只要在閱讀器上做筆記,或者是不懂的直接可以mark起來

直接找網路字典,然後就是說某某國家有計畫又全面教育用閱讀器....等

沒想到的是蘋果的出現,這一切就都改變了

他直接把書跟網路app結合,所以你根本不用到書店去....

現在買東西也是如此(我們國家好像目前還沒有)

在讀者文摘這期就有寫到南韓,但是我不知道是否有他像他們寫的那神

刷完調馬,結完帳,你回家就會看倒你要的東西??

好奇~~這世界上永遠都有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